【八秩校庆】学校领导为岑溪市校友联络处授牌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安帅诚 文/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323日,学校副校长黎琼锋一行赴岑溪走访看望校友、为岑溪校友联络处授牌,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文化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随同参加。

授牌仪式上,元思勇代表筹备工作组介绍了岑溪校友联络处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通过了岑溪市校友联络处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元思勇表示,将继续发扬学校校训精神,组织和带领岑溪市校友持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出力。

黎琼锋为岑溪校友联络处授牌,并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她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校友联络处广泛团结校友、发挥校友优势和力量,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相聚母校,共庆学校80周年华诞。

期间,黎琼锋一行到岑溪市信畅坚果开发有限公司、蒙娜丽莎瓷砖岑溪办事处访企拓岗,并就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人才培养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