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 24 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黎琼锋、朱其现、吕海波、蒋峰华、蒋红星出席。

会上,各工作组牵头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校庆办公室汇报校庆工作进展情况,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是成功举办校庆的重要前提。80周年校庆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全校上下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动力办好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达到铭刻记忆、凝聚共识、振奋人心、展现风华、促进发展的目的。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是成功举办校庆的关键所在。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精炼项目,创新思路、抓好落实,通过举办系列学术、文化艺术、交流联谊、庆祝大会等校庆活动,统筹推进5G大楼、山体公园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广泛联络和汇集校友及社会力量,全力将校庆活动办成高品位、高水平的重要庆典和纪念活动。统筹协调、沟通协作是成功举办校庆的坚强保障。要制定好各项工作倒计时的时间表、线路图,突出重点、分工明确,统筹兼顾、责任到人,紧密配合、加强沟通,抓好落实、协调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8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任务。

校庆办公室、校庆筹备各工作组、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