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召开校友会(筹)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16日下午,我校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友会(筹)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出席,校内代表、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报告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校友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贺州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

吴郭泉讲话。他表示,今年恰逢母80华诞,回望贺院80的发展历程,无不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奉献,无不凝聚着校友的智慧与力量,尤其是学校近年来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吴郭泉指出,贺州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走上法治化、规范化轨道。他强调,要将校友会搭建成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成为师生情谊的共叙之地,成为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让母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的情感媒介和温暖港湾、事业发展的源动力。要以校友会为纽带,为广大校友开展事业合作、共享信息资源、文化交流和联谊活动搭建交流联系平台,使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推动母校、校友共同高质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