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举行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暨教职工捐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作者:董治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16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暨同庆八秩华诞,共创美好未来教职工捐赠启动仪式。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黎琼锋、蒋峰华、蒋红星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学校工会、80周年校庆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体教职工捐款倡议书,广西贺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作捐赠操作方式和捐赠资金管理说明。

随后学校领导带头,中层干部积极响应,进行了捐款。

王源平指出,在学校新的历史发展重要时刻,在学校80华诞的重要节点,作为贺州学院的一员,我们更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踊跃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力,让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再创佳绩,同心协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他强调,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的主要工作任务落实阶段,工作很多,任务非常繁重,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校庆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做好学校今年重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广大师生员工要共同努力,做好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将其变成凝聚人心,振奋人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盛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