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吴郭泉校长为贺州市直校友联络处授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作者:黎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28日下午,我校贺州市直校友联络处授牌仪式在广西微选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朱其现,贺州市直校友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朱其现主持。

吴郭泉为贺州市直校友联络处授牌。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转型发展成效和8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提质升级,在教学综合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和自治区级一流学科建设、广西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显著。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在全力推进申硕、更名和8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希望校友们多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出谋献策。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80周年校庆时共聚母校、共襄盛举。

学校学生工作处、校友办、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