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学校领导会见东莞校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学校领导会见东莞校友
浏览量:

 

 

5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在西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会见2009级校友、东莞市蓝智新能源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蓝昌勇。

毛芳才对蓝昌勇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更名、申硕、8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希望校友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方面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母校一直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欢迎各位校友在母校80周年校庆时返校共庆华诞。

蓝昌勇介绍其事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并邀请母校老师亲临企业考察指导。他表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养和恩师的谆谆教诲,并捐赠100台太阳能路灯和8台华式路灯以感谢母校培育之恩。

学生工作部(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服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