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召开校史编纂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李兴基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校史编纂委员会
浏览量:

 

 

 

62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校史编纂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副校长、校史编纂委员会主任吕海波出席。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校史编纂完成情况,介绍了编纂分工及编审要求,与会委员对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吕海波强调,校史编纂是一项传承性的系统工程,是对学校办学历史及发展主线的深度梳理和总结,全体委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校史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价值。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史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重大改革和重要事件,挖掘学校办学发展过程中的突出成绩和主要经验,以求真、务实、严谨的精神把校史编出质量、编出水平、编出特色、编成精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80周年校庆献礼。

校史编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