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财贸管理干部中等专业学校教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作者:冯翠娟/文 彭春斯/图
编辑:刘健华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7月10日上午,桂林市财贸管理干部中等专业学校教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创新创业园209会议室顺利开班,桂林市财贸管理干部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曾记有、副校长何燕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出席开班仪式,政治与历史学院相关负责参加

梁丁丁书记强调,担任培训任务的相关学院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桂林市财贸管理干部中等专业学校做好培训工作,为学校建设一支拥有教育研究潜力、实践潜力、创新潜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助一臂之力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能够与时俱进转变工作观念,爱岗敬业,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牢固掌握和灵活运用现代教育理论,强化自身的爱心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本校教育教学发展。

曾记有校长对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他们服从培训班的安排,遵守上课纪律,认真投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

随后政治与历史学院郭纯平博士为培训班学员上开班第一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郭纯平博士分别从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4天,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职教师职业道德与育人心理学视域下的学生班级管理工作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中职校园文化建设五个专题以及集体讨论等,全面加深学员的理论知识、强化教学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