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梧州专区师范专科学校校友召开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作者:欧枝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511日下午,我校原梧州专区师范专科学校(简称“梧州师专”)1958-1962级校友召开联谊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受邀出席。

此次校友联宜会是以1958-1962年在原梧州师专(含八步师范学校)学习的校友为主,曾在我校工作的老教师、老领导一同出席。

朱其现代表学校对校友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为桂东地区基础教育做出巨大贡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对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和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了重点介绍。他说,“梧州师专”是学校发展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一环,校友们留给母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共同铸造的“自强、自立、求知、求真”校训精神必将薪火相传,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对母校心系校友表达了感激之情,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与骄傲,并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我校的发展历史上,曾有一段在梧州办学的历史。1958年学校改由梧州专署领导后,9在贺县师范基础上创办梧州专区师范专科学校(简称“梧州师专”),原中师改称师专附属师范,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建制。19597,梧州师专迁往梧州与梧州大学合并,师专附属师范改称梧州专区八步师范学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