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谢金珍 文/董乐萱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6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学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作阶段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梁丁丁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中央关心、社会关注、家长关切,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必须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将保就业、稳就业基础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完成就业目标任务。

梁丁丁要求,面对疫情影响,要用好就业政策、抓住就业机遇,完善就业信息沟通、共享机制,积极扩大就业渠道;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坚持基层就业导向,树立典型,鼓励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动态,及时关注特殊群体学生,采取“一生一策”,做到精准指导、有效帮扶、多方发力,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