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贺州市教育局召开校政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10日,我校与贺州市教育局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校政合作座谈会。我校校长吴郭泉、贺州市教育局局长潘顺康出席。

吴郭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以及招生就业、服务乡村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我校将继续主动融入贺州教育事业发展,不遗余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潘顺康充分肯定我校对贺州科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合作愿景规划。他表示,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大批人才支撑,希望双方以校政合作为契机,围绕服务贺州产业链做好人才培养这篇文章,把创新资源融入贺州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

会上,双方围绕基地共建、顶岗实习、师资培训、项目申报、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长助理王仲民、王俊,党政办、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