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校举办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宣誓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作者:李秀荣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9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2021教职工入职宣誓暨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副校长何星存出席开班式。

梁丁丁带领全体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何星存作开班讲话。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向新入职教师讲述如何做一名大学老师。他说,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新时代教师只有主动将自身职业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才能守得住教育报国的初心,才能担得起筑梦育人的使命。新入职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勇担历史重任,不负时代重托,不断学习,争做“大先生”,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涵盖师德师风教育、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校、了解学校、融入学校,使他们更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教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