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作者:马小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科研处
浏览量:

 

114日,自治区科技厅李克纯副厅长率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开展高校基础研究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调研,自治区派驻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队长、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文军,我校副校长何星存陪同。

 

 

李克纯一行先后到我校碳酸钙产业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基地、实验室的建设规模、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介绍,对我校在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在后续的建设工作中,继续围绕碳酸钙、康养食品等学科展开深入研究,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并加强与地方产业紧密合作,让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贺州市二级巡视员陈书莹,贺州市科技局负责同志,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科研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