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作者:黄渝惜 文/吴东吹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95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32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主持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莫达隆围绕《决定》中与高校教育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尤其针对文中的第八条“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分享了自己对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的理解和体会,并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不断完善立德树人,加强纪律教育,加强新工科探索与建设,着力在学院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凌永发院长做中心发言。他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就落实文件精神和加强现代产业建设提出了清晰思路。学院党委其他成员也分别作学习交流与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