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黄渝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4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李明传达了学校2021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和落实好2021年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明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教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改革发展,为“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对2021年纪委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学院领导凌永发、常宏斌、张波、钟念林,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