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528日,组织部党支部在旅体学院旅游实训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蒋奕以“回顾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推动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分别从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和经验启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内涵、贯彻落实《条例》推进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蒋奕指出,组织部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专责机关,要注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和回顾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总结把握组织工作规律、从中得到启示。《条例》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组织部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协助学校党委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基层党建与教育改革发展事业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分管党建副职领导、组织科负责人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结合部门业务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重点,为贯彻执行《条例》打牢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