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升本10周年】我校颁发2016年校友奖学金

2016年12月21日 12:20 校友会 点击:[]

          1217日下午,我校2016年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校友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明出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友代表参加,并为25名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张倩茹发言,她表示获得校友奖学金是对自己过去努力学习的肯定,自己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勤奋踏实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每每回到母校,看到母校的发展,内心都很高兴和激动”,校友代表杨先生表示他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希望获奖者与其他同学发奋学习,将来为学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林明副校长感谢各地校友会对母校的支持,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他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优良学风,不辜负师兄师姐期望,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

    特邀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上一条:【升本10周年】我校举办庆祝升本10周年暨建校73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升本10周年】我校召开升本10周年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