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暨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陈兴臻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务处
浏览量:

 

 

9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暨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朱其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期教学主要工作、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本单位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朱其现强调,要守好阵地,加强教学工作中的意识形态管控,主动应变,持续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坚持以本为本,持续推进“四个回归”;要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应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研读,学懂弄通,准确把握数据采集指标工作要求的内涵宏观把控,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同时要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或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