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致表示,将积极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邱玉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民革贺州学院支部主委、民革贺州市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

中共二十大为深入推进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冲锋号”,更为高校人才工作明确了方向和工作重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作为民革党员,要主动学习,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提升参政议政视野和能力,积极为贺州市和贺州学院人才工作献计出力。

 

郑威:文化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民建贺州市委委员、贺州学院支部主委

民建贺州学院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引导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推动全面高质量履职,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任爱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研究员,民进会会员,贺州市政协委员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和高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者,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专业精进的基础教育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结合贺州特色农产品资源,加强食用菌、香芋等方面的食品开发研究,产出一批基础性应用性成果,脚踏实地,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万茂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农工党贺州市常委、农工党贺州学院支部主委,自治区人大代表、贺州市人大代表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技赋能将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动力。作为一名教育科技工作者、人大代表和农工党员,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实际成效,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成为一名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教师,以企业创新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地方特色产业,下沉生产一线,主动对接服务,助力学校和广西碳酸钙千亿元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贺州市政协委员

中共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为参政党履职实践开辟了广阔舞台。作为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将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带领致公党贺州学院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同向,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陆万昌:图书馆副馆长,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贺州市学院支社主委

作为九三学社贺州市学院支社主委,将组织社员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把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建真言、献良策、助落实,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用更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诠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李莉:台盟盟员,公共基础教学部教师

作为参政党的台盟一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履职成效尽心出力。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沟通桥梁,深化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年融合工作,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进两岸统一事业贡献力量。

 

杨雄珍:贺州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贺州学院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无党派人士

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学校知联会队伍建设的“参谋员”和“服务员”,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统战工作中,助力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黄韵: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

中共二十大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变革人才培养模式、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及时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管理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守好立德树人主阵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缪川: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无党派人士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系列重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进一步明确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江浩: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党外知识分子,贺州市政协委员

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倍感鼓舞与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作为一名高校美术教师、贺州市政协委员、贺州市美术家协会成员,应积极开展理论创新、实践与展示方面的研究,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努力为时代画像、为人民放歌,用情用力,用手中的画笔讲好中国故事、贺州故事、贺院故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