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行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作者:李小密 文/莫晓娜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贺州学院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130日上午,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行政工作推进会,线下会场设在西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吴郭泉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行政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分管校领导逐一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吴郭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更名、申硕等重点工作的关键之年,各行政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对标对表、突出特色,做好更名基本条件达标工作,重点抓好实验室建设,彰显理工办学特色,办好现代产业学院。要围绕科研、人才、经费和就业等重点领域,巩固提升、凝练特色,持续推进申硕各项工作。特别是各行政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好开学前的一整段时间,按照既定目标和会议要求,亲力亲为、主动谋划、规划到位、落实落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各行政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院长、公共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