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28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蒋红星出席。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设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汇报了广西黄金珠宝现代设计产业学院、服装服饰现代产业学院、云计算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旅游与健康体育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汇报了与平桂区产业合作工作设想及2023年工作计划,科研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教务处、党政办、学工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汇报了与平桂区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学校领导对大力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产业能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郭泉指出,要成立校院两级工作专班,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具体合作建设方案,二级学院采取更具实质性的行动,职能部门加强统筹服务,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尽快落实落地;要深化认识,转变观念,通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转型发展、校企合作的不断升级,破解改革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为学校更名、申硕及办学水平提升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期间,吴郭泉、黎琼锋与平桂区委书记朱建军,区长周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艳就深化校政企合作、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具体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